蜂蜜奶油水蜜甜

真相是真

一物换一物

丢东西嘎x失主段

      王甜甜很丧,放学后飞奔到超市买了盯了好久的芝士蛋糕丢了。反正也不知道怎么丢了,手上拿的东西太多回到家才发现蛋糕不见了。
       超市离家并不远,王甜甜从家到超市一路低着头找,心里凉了半截,蛋糕是真滴被别人捡走了。王甜甜不开心,那蛋糕我可是想吃好久了,怎么不丢别的东西偏偏丢那个呢。
       又一路撇着嘴低头回家,勉强自我安慰,丢了东西说明马上就会捡到东西啦!就一物换一物嘛老天爷很公平,王甜甜心想,那就让我捡到钱吧,芝士蛋糕用一百块来换我勉强接受啦。
       突然王甜甜的大眼睛变得更大布灵布灵的冒着光,王甜甜真的捡到了一个钱...包。拿着钱包王甜甜并不开心,虽然想捡钱可是要做个好人把钱包还给人家,不能让别人也感受到丢东西的痛苦。
       本来打算看看钱包里有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可是钱包里除了身份证件就是几张银行卡,。王甜甜在原地等了半个小时大脑放空,失主证件照都那么好看名字也好听,丢东西了还遇到自己这么好的人捡到,想着想着,王甜甜更气了,为什么我滴芝士蛋糕就没有人捡到还我呢?!
       于是段宜恩顺着原路返回找钱包的时候就碰到了腮帮子气呼呼的王甜甜,手上还拿着自己的钱包。段·被河豚嘎萌到·一见钟情·宜恩耳朵红红的说:“你捡到的似我的钱包诶,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后来王甜甜就莫名其妙多了个男朋友,每天管吃管喝蜜里调油,有时候盯着段宜恩的脸就忍不住笑出来,觉得一个芝士蛋糕换来一个段宜恩真是值。
       两人的朋友有次起哄问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王甜甜确定以及十分肯定的告诉大家段宜恩是被自己拾金不昧的品质吸引。
      

就丢了面包后突如其来的脑洞
没写过文只看文,不知道下次写啥时候
直接用老福特打的格式和tag啥的也不想知道怎么弄

      

评论(6)

热度(23)